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花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花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花石 

  我們屋後有一條大河,河中間矗立着五塊石頭,叫五花石。它就象被人切成了大小不同的五塊,每一塊都象一片花瓣。  

  以前,大家都愛到這些石頭上去玩,特別是夏天 ,小夥伴們一放學就跑到河邊去游泳,把花石當做跳台往下跳 。他們一個個從高高的石頭上往下跳,像一條條鯉魚躍入水中,濺起浪花,然後又快速地爬上五花石,他們嘻嘻哈哈,笑聲環繞着五花石。大人們在五花石上聊天,可好玩了! 

  五花石還有一個作用,那就是每年夏天漲水的時候,人們想過河就得看它被水淹了沒有,如果它露出了腦袋,擺渡的人就開始擺渡了;相反,你再着急也沒用。 

  現在,為了過河方便,人們修建了一座橋,把五花石其中的一塊當作橋墩。這個橋墩為人們節省了許多資金,默默無聞的為人們貢獻着自己的力量。 

  我愛五花石,因為它很漂亮。我喜歡五花石,因為它捨己為人。 

我希望大家能和五花石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五花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花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