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的匆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匆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的匆匆??讀《匆匆》后感 

  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 

  對呀,這是為什麼呢?我反覆地思考着這個問題。在這同時,時間就這樣過去了。時間聽不見,也摸不着。 

   “嘀噠,嘀噠,嘀噠”鐘錶能告訴我們準確的時間,可是鐘錶停了,時間還是會繼續流逝。我們能讓鐘錶的時間回到過去,可是,時間卻還是向前走。 

  時間來得匆匆,去得也匆匆,匆匆太匆匆了。還沒來得及讓我想清楚,它又走了。時間這是什麼?它無時無刻都在我們身邊溜過。時間這是什麼?它不會因為我們的嘆息,而回過頭來;它不會因為我們的祈求,而停住腳步…… 

  時間依然流逝着,人生短暫,不要花太多時間去考慮怎樣渡過一生。總之拚命地“干”,盡情地玩;如此這般渡過快樂的一生。正所謂花有從開日,人無再少年。珍惜時間,好好利用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實現自己的夢想,使我們平凡的一生像花兒一般,詢麗奪目,芳香四義。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匆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