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以為,自己是 一個真正的追夢人,為了夢,可以不惜一切,但自己真的錯了,夢才開始.

  題記

  很小的時候,總記得自己總是瘋鬧的沒有個度,父母常說的一句話:"你啊,永遠是長不大的瘋丫頭!"自己總是送給父母一個調皮的眼神,又依舊為自己的快樂而去不停尋求,而樂此不疲.

  時光荏苒,帶走了一個無知女孩童年的夢, 長大了,不知道 一天天的成長到底意味着什麼,但也慢慢知道,不可能像以前那樣了,留下來的,也是一種無奈,但也無法去挽回.小學的六年過的很快,轉眼間,又是一年.

  仍然帶着小時候的頑皮和不羈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學校,一切是那麼新鮮,但自己也多了份茫然,不知道,自己因該怎麼做.

  迎來了第一次大考,還是那樣玩瘋瘋,結果卻讓自己真正醒悟,考的不是一般的糟糕,望着紅紅的考卷,不知道因該怎麼形容自己的心情,老師說了很多,對自己,卻一句也沒聽進去,只聽到過一句:像你這樣,呵,3年過後,想混成什麼樣啊!我苦笑,對自己.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一切一樣,唯獨這紅刷刷的一切,以前多好,可為什麼?

  父母的眼神還看的很清楚,似乎是說不出的不解,對我?我茫然了,我沒變啊,父母變了嗎?不知道.

  真的開始茫然,是不是到了 這個時候都會這樣?這倒底是為什麼? 想起了好友寒,他也沒變,為什麼他就能夠依舊??

  開始憤恨,對寒,對一切,那段時間,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度過的,但自己也懂,自己墮落了, 沒什麼不好,是吧,對啊,看着四周人看似輕蔑的眼神,我又笑,苦笑.

  寒看着我的樣子,似乎不舒服,管他呢!我想.寒開始勸我,在每次碰到我的時候,對於他,我只是漠然的表情,依舊不理,他好像很苦惱,真笨,我想.

  知道一天,他再一次在一個路口,他碰到了我,我看了他一眼,繼續往前走.他大叫了一聲:"芸!!!!!!!!"聲音很大,我轉過頭,看了他,冷冷的說:"幹什麼."

  時間保持停止,10秒終后,我看見一種透明的液體從他眼睛中流出,我笑了,依舊是苦笑.

  寒開口了:"芸,我不明白你是為什麼,為什麼變了,我知道,你到了初中,很不適應,但我也一樣啊,但我不明白你........我很希望你還是以前的你,真的, 我知道你一直以為到了初中還可以像以前一樣, 延續自己的夢,但這是不現實的, 夢想要繼續,但也要明白,初中,因該是夢開始的地方,全新的夢,為了自己的將來啊!!"

  寒說完就走了,我也轉身了,兩個人走在不同的分岔路上,自己似乎釋然了,寒想說的總算完了,我想,又笑.

  這次笑並不完全是苦笑,因為發現,也有透明的液體伴在裡面,為什麼不一樣,我想.

  自己是懂了,後來發現了,自己似乎有開始在延續夢了,當然,是為了自己的將來,自己還是以前的自己,但長大了,變了,夢也變了,不,也沒變.......

  只是一個新的開始.......

  後記:芸在寒的幫助下懂得了夢的真諦,繼續去追尋自己的夢,努力學習.也想讓所有想他一樣的人們明白,人生有無數個岔口,都是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開始的地方[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