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重於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重於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世界上無人媲美的人,她的愛是人人所需的,一個人如果沒有了母愛,那相當於沒有了靈魂。 

  我的媽媽,她很漂亮,手也很巧,說話也特別溫柔,性格也特別溫和。 

  一次,我記得,浙江省下了大雨,天空中時不時有打雷的聲音,放學的時候,我看見媽媽拿着把傘在那裡接我,她看到了我,叫着我的名字“欣怡,這裡,過來”我看見了媽媽,急忙跑了過去。 

  媽媽撐開傘,將我的身體牢牢遮住了,而她的大半截身體卻露在外面,被雨水拍打着,我把傘往她身邊靠了靠,媽媽微笑地看着我,“沒事的,等等就上車了。”她總是關心我,卻老是不關心自己,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每次做什麼事情,從來都沒有讓我累過,她自己卻幫我扛着,我每次都關心她,她都說沒事。 

  我知道,媽媽的謊言一旦揭開了就會很尷尬了,所以每次都強忍着自己的心看着媽媽為我受的苦,我總是媽媽離去的時候偷偷的哭着。 

  的確,媽媽真的很好,如果沒有了媽媽,你就不會享受這世界,如果沒有媽媽,你就不會說話了,如果沒有了媽媽,這世界的一切一切都沒有了,一切全是灰暗,媽媽對我們來說,對么的好。 

  媽媽的愛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每個愛都不同,每個母親也是不同,對待子女的態度也不一樣。 

  媽媽包容你,是因為媽媽愛你,媽媽關心你,是因為媽媽就是媽媽,媽媽罵你,是因為她真的生氣了,媽媽傷心了,是因為你做了不對的事情,媽媽流淚,是因為感動,媽媽幸福,是為你而驕傲。 

  的確,媽媽真的很愛我們,她所做的一切一切都是為了你,假如沒有了媽媽會怎麼樣? 

  媽媽,我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母愛重於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重於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