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傾年少系列】觀瀑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傾年少系列】觀瀑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夢傾年少系列】觀瀑布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觀瀑布作文 觀瀑作文 年少作文

她,沒有“掛流三百丈,噴壑數十里。?_如飛電來,隱若白虹起。”和“瀑布半天上,飛響落人間。”的氣勢!她,沒有“拔地萬里青嶂立,懸空千丈素流分。共看玉女機絲掛,映日還成五色文。”和“緣溪深入桃花塢,紫霞隱隱幽禽語。九層峭壁划青空,三級鳴泉飛暮雨。”的美麗。她,不能與黃果樹瀑布、廬山瀑布做比較。因為,她具有一種更別緻的美麗!她就是——岱仙瀑布。岱仙瀑布位於德化水口的一個小地方上。   我緩緩地慢慢地拉開大門,一直朝前蹣跚行走。身子的左右兩旁都是蒼翠欲滴的樹木,踏上第一台石階,映入眼帘的是各種各樣不同的樹和潺潺流動的小溪。通往前方的路只有一條,一條蜿蜒曲折的小徑。那小徑是滿布斑紋的,樹又是那樣的綠,深綠、淺綠、墨綠……,站在它們的中央,盡量吮吸着更多的綠意、清新,心裡別提多舒暢!走到溪旁,把手伸進清澈見底的溪水裡,冰冰涼的,好爽,好不愜意!

您正在瀏覽: 【夢傾年少系列】觀瀑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傾年少系列】觀瀑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