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 標籤:夢傾年少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追尋作文 追尋你的足跡作文

她,悄悄地,悄悄地醒來了。見太陽已經升入空中,她迅速地吃好早餐,一蹦一跳地上學去了。橙衣天使是七個天使姐妹中第二大的,還在上天使高級學堂,是學堂里赫赫有名的“堂花”,她的美貌無人能比,她的聰穎也總是學堂里數一數二的。 

  一天,老師正在問大家一個獵人打鳥的問題:“樹上有十隻鳥開槍打死一隻,還剩幾隻?”橙衣天使笑着對老師說:“一共有幾種答案: 

  (1)10—1=9,樹上還有9隻鳥。 

  (2)樹上還有0隻鳥,因為打死了一隻,其餘9隻被驚飛了。 

  (3)樹上還有1隻鳥,打死了一隻,驚飛了8隻,還有一隻是聾鳥。 

  (4)樹上還有2隻鳥,死的那隻架在樹枝上了,另外一隻是他的愛人,在旁邊哀哀哭泣。 

  (5)樹上還有3隻鳥,鳥爸爸和鳥媽媽摟着死去的小鳥痛不欲生,沒有跟着其他鳥尋找生路。 

  (6)樹上還有8隻鳥,打死了鳥爸爸,鳥媽媽跟着別的鳥跑了,丟下了8隻無力飛走的小小鳥。 

  (7)樹上還有10隻鳥,又來了一隻補上了。大家不是不怕死啊,可離了這樹,一大家子拿啥養活去? 

  (8)樹上還有5隻吧。這5隻在槍響之前就通過內線得知,這槍打的是只替罪鳥,絕對不會對他們造成絲毫傷害。所以打死了一隻,嚇飛了四隻被蒙在鼓裡的,他們五個心安理得的還待在樹上。 

  (9)樹上還有20隻鳥。所謂最危險的地方往往是最安全的地方,這棵樹上已經斃了一個典型,就會在 

  今後相當長的一段時間內處於安全期。而其他好多樹上的行動還沒有開始呢,所以,其他樹上的鳥們爭先恐後的飛過來了。 

  (10)那支槍是消音槍,不會驚任何鳥,死鳥還掛在樹上。所以也是10隻鳥。 

  老師被橙衣天使說得心服口服,不得不對她五體投地。 

  放學了,橙衣天使背着書包,笑着回家去了……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 作文推薦:

  • ·夢傾年少作文大全
  • ·白衣天使作文大全
  • ·雨夜尋夢300字
  • ·尋夢700字
  • ·尋夢500字
  • ·尋夢150字
  • ·尋夢200字
  • 您正在瀏覽: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夢【夢傾年少系列】——追尋夢中的橙衣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