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條玉帶般的清澈的小溪唱着歌兒流過蔥鬱的小森林. 忽然,一陣銀鈴般清脆的笑聲像一串串美妙的音符, 與小溪的歡唱融合在一起,這聲音從哪裡來的呢? 

  哦,原來帶着紅領巾的小朋友們正圍着一棵稚嫩但堅強的小樹高興地拍着, 跳着------瞧!那一棵高大的樹媽媽旁立着一棵小樹,那樹下縫間漏下”金幣”. 

 灑在他清脆欲滴的嫩葉,彷彿瑪瑙着點點金飾. 風婆婆也來助興, 輕撫着他的柔枝 ,他高興的舞着 ,彷彿跳着華爾茲 ,那優美的物姿也招來了一隻只羽毛艷麗的小鳥, 他們嘰嘰喳喳地演講着, 歡迎着位森林家族的新成員. 而這群紅領巾也不甘示弱, 圍着樹叫啊! 跳啊! 彷彿一個美麗的花環套在他綠意如春的脖頸上. 那歡樂的場面讓太陽公公臉上樂開了花, 森林中洋溢着歡樂, 幸福 ----- 

 也不知過了多久,突然一位紅領巾說:”讓我們許個願吧!媽媽說這樣心愿就能實現.” 於是所有的小朋友閉上眼睛,雙手合十,他們在訴說這.臉上掛着一個個幸福而甜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