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拉二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拉二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拉二胡。我是怎麼愛上拉二胡的呢?那還得從我媽媽學拉二胡開始說起。 

  五年前的一天,媽媽到杭州買了一把二胡,一下子引起了我的好奇心,問媽媽:“這是什麼啊?”媽媽說:“這是二胡。”我拿着二胡仔細端詳着,一根細細的木製琴桿,琴桿上有兩根琴弦,琴桿下裝有茶杯狀的琴筒,還有一把馬尾做的琴弓。歲這媽媽手指的按壓和弓子的拉動,美妙的琴聲猶如泉水叮咚,滋潤着我的心田,是我陶醉。 

  我十分羨慕,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學會拉二胡。媽媽滿足了我的心愿,給我找了一為老師,他是一位四,五十歲的小老頭,帶着一絲慈祥與幽默感。從此,我每周六都要去老師家裡認真學習,每天晚上在家刻苦練習。 

  記得第一天去老師家學二胡時,我有寫緊張,老師認真的耐心的教我拉二胡,漸漸的我的心情放鬆了下來。經過五年的嚴寒酷暑,我已經考到了八級了。 

  現在我的二胡演奏水平有了很大的進步,在這個學習的過程中。是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挫折和困難並不可怕,怕的是我們沒有去戰勝它的決心與勇氣。” 

  指導老師:章華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拉二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拉二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