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體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體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 生命在於運動”,這是一句讚賞體育的名言。是啊!沒有了體育,那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大家都知道2008年奧運會即將來臨了,奧運會裡有許多許多的項目,我最喜歡的項目就數足球了!我酷愛足球,我穿着一雙不是很好的足球鞋,在寬闊的場地上盡情的奔跑,盡情的流汗。足球伴我成長,它使我的童年充滿了快樂、幻想還有那相互的默契。每當贏得一場比賽,我都欣喜若狂。 

  記得我很小的時候,第一次踢足球,我覺得很好奇,那時我只會讓球滾幾圈,不能像大孩子那樣把球踢得很高很高,我那時很羨慕。我想,等我長成大孩子,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終於我可以展示我的球技了。我在上四年級的時候,我要和小夥伴們比賽。我迫不及待地走進球場。終於,比賽開始了,一場激烈的戰爭即將開始了。過了半小時我方6:8低於對方兩分,但一小時后,形勢大逆轉,我方13:11取勝,從那以後,我更喜歡足球了。 

  足球,使我離不開體育,說不定在將來的奧運會上,我也能穿上一雙紅色的球鞋,在足球的世界里拼搏。同學們,快快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加入到2008年奧運會的行列中來,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2008年北京奧運會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愛體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體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