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愛嗎?不知道是吧!我就慢慢講給你們聽。

  那是我5歲時的一天夜晚,爸爸媽媽都已經熟睡了,我在晚上一點左右,忽然發起高燒,我的叫聲驚醒了睡夢中的爸爸媽媽,媽媽拿起溫度計給我量體溫,啊!這麼高,39度。爸爸媽媽趕緊穿好衣服,背着我向醫院衝去,當時天氣很冷,還在刮西北風,爸爸把外套給了我讓我披上,而爸爸現在只穿着一件背心,我忍不住了,流下了眼淚。我們到了醫院,爸爸輕輕地把我放在椅子上,醫生給我打了一針,爸爸又背着我跑了回去。

  還有一次是發生在今年,那時一天下午,外面忽然響起一陣雷鳴聲,接着一陣風吹來,下起傾盆大雨,我沒帶傘,在教室里坐着,準備等雨停后在回家。不一會兒一個熟悉的身影向我走來,啊!原來是媽媽呀!媽媽把傘給了我說:“我只帶了一把傘,還有一把傘忘記帶了,你先打傘回去,我跑回來。”我說:“媽媽我們一起打傘。”媽媽說:“那好吧!”我和媽媽一起打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回到家,我看了看媽媽,媽媽的衣服全打濕了。我和媽媽都打着傘,為什麼她衣服會濕呢?我冥思苦想,不解地問:“媽媽,你身上為什麼打濕了?”媽媽說:“那是因為我沒遮到。”我說:“媽媽以後記住帶兩把傘呀!”媽媽微笑着說:“我一定記住。”

  我想: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是還不清的,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來報答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