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小就愛幻想。這也許是每一個小孩子的天性。但是隨年齡的增長,我不但沒有改變這種天性,反而越來越喜歡幻想了。我在幻想中體會到了許多樂趣。小時候我每天目睹父母在辦公室中勞作,我就會幻想自己長大后,穿上美麗的白大褂,掛上神奇的聽診器,成為一名醫生,而父母也被我接到城裡幸福地度過他們的晚年。於是握緊手中的書本,更加發奮地學習。家中的人都驚訝於我的沉默與勤奮,然而誰也不知道我心中存在那份幻想,它給了年少的我多麼大的力量。然而世事煩憂,不如意之事依舊每天環繞着我。對此,我不急不躁,該做什麼還做什麼還做什麼,只是閑暇時喜歡閉目養神——其實不是真正的閉目養神,我的思緒悄悄地飛遠了,我正在享受着幻想帶給我的樂趣。幻想使我在寒風中感到春陽幻想使我在失敗后產生力量。幻想使我在迷惑中感到希望。幻想使我在困境中有了方向。讓幻想伴我一生吧!我相信,有幻想做伴,我的人生將更加充實,更加瑰麗!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