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愛情(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愛情(三)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此文比較特殊,主要講把尹修和於夢攪和到一起,為此,明傑和夢潔煞費苦心,彼此心連得更近了。想知道就看吧!】 

  “嘿,夢潔同學,要不要出去走走?”太陽打西邊出來了,傑主動約潔出去。可能由於聲音大點,班裡的那些花痴大聲喊:“哇!明傑要和新來的那個女生出去約會啊!”這話被薇聽到了,薇對傑說:“明傑,你……”傑沒有理她,拉着潔走出了班級。薇就此痛恨潔。 

  她倆來到了學校后的花園,傑在前面走着,潔在後便跟着[旁者尷尬:姐姐怎麼都弄傑、潔啊,好亂,湊合吧],潔壯着膽,終於開口了:“明,明傑同學你有什麼事嗎?沒,沒事我走了,還有點事,不好意思。”傑見潔要走,拉住潔的胳膊,“喂,我還沒說話你就要走啊?我跟你說……” 

  傑沒說完,聽到不遠處的尹和於在吵架。他倆同是把臉轉過去,發現於哭哭啼啼地跑了過來,可能是看到了潔。她跑過來,對潔說:“夢潔同學,我,我很招人討厭嗎?而且招他那麼討厭?”說完,於指向尹。潔不在內向了,她拉着於跑到尹身邊,對尹說:“尹修同學,你怎麼能這樣呢?於夢同學喜歡你你看出來了,為什麼要回絕呢?”“我……並不是討厭她……”尹被潔的話嚇住了。 

  “喂,幫幫他倆怎麼樣?”傑把嘴巴貼着潔的耳朵說。“OK!” 

  這天晚上放學后,潔來到了傑的家裡,他倆開始了緊張的工作——幫助於和尹。 

  “怎麼弄啊,他倆的脾氣不和啊,哎呀哎呀,急死人!”傑對潔說,原來傑在家和在學校是兩個性格啊。潔就此性格改變,她變得很大方了,尤其是對傑。“哦我的天,怎麼辦啊,他倆真事難辦。明傑同學,我想,我們倆個離得遠點吧,雨薇同學會吃醋的,我知道你喜歡她,不會讓她吃醋的,對吧!”傑很隨意地就把胳膊搭載了潔的身上,“沒關係,不要理她,她吃醋管我什麼事,你不是……”潔把手捂在傑的嘴上,“是不是雨嘉跟你說的,哼,就知道她,我……”傑把手一揮,“沒事,先說尹修和與夢的事吧!”“恩!” 

  “來,我們先說,讓他倆得先到一個地方去。”潔說。傑馬上接嘴:“你去說尹修,我去說於夢,不久OK了嗎?”“恩!”潔說,“好主意!明天行動!”傑把潔送回了家。 

  【第二天在學校】 

  潔這邊:“喂,尹修同學,跟我來個地方!”傑那邊:“於夢,跟我來。” 

  哈哈,他倆湊到一塊兒去了。 

  “啊?是你!”於大叫到:“我以後才不想見到你呢!”於看到尹,轉身就走,不巧被一顆石頭滑倒了,幸好於不像潔一樣穿短裙,她穿的短褲,沒有磕得太嚴重,但是磕破了皮,鮮血在流,依然很痛。於哭了。傑、潔看呆了,事情並不像她們想象的那麼簡單。尹看着正在哭的於,跑上去對於說:“於夢同學,你,你還好吧,要不要我陪你去醫務室?”於把眼淚擦乾,“我才不要你陪我去,你沒安好心!”尹毫不留情地把於橫抱起來,向醫務室走去。 

  於在尹懷裡哭了,她不是為腿痛而哭,而是很感動,她終於得到了尹的心。 

  潔很欣慰,她對自己很滿意,她也得到了傑的心啊!她倆坐到大鞦韆上,面對面笑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愛情(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愛情(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