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愛情(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愛情(一)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夢潔和雨嘉從小就在一起長大,他們從小學到高二一直都在“玲木草”學院上學,之所以轉到“三炫王城”的原因,誰也說不清楚。 

  “三炫王城”的含意是這個學校里有三個人:明傑,尹修,晨宇,他們分別是“NO.1炫”“NO.2炫”“NO.3炫”,就因為有他們,“三炫王城”才很出名。 

  夢潔和雨嘉來到高三(3)班。一進到班,夢潔第一眼就看到了明傑,臉一下子就變得通紅。而雨嘉呢?你們肯定沒想到,她看到晨宇,把書包一下子扔到地上,拿出記事本和一支“多啦A夢”的簽字筆,跑到晨宇的跟前,嚇了晨宇一大跳。“HI!這位帥哥,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雨嘉,請把你的名字、地址、電話告訴我好嗎?”雨嘉大膽地說。晨宇沒有理她,雨嘉被老師叫了回去。 

  “下面請這兩位同學自我介紹一下。”老師說。 

  “大……大家好,我叫‘夢潔’,夢想的夢,純潔的潔,請……請大家多多指教!”夢潔不好意思地說。 

  “HELLO!大家好啊!我叫雨嘉,大家剛才肯定也聽到了!嘻嘻,今後就請大家多多幫忙啦!雨嘉很願意和你們交朋友的!”雨嘉大膽地說。 

  先說夢潔這個膽小鬼吧!老師把他調到了晨宇旁邊,她紅着臉過去了。綱要坐下,雨嘉不幹了:“不要不要,老師,我要做到那裡!”老師沒辦法,只好讓雨嘉坐到那裡,讓夢潔做到明傑旁邊了。 

  夢潔的臉變得比熟透的紅蘋果還紅。明傑冷冷地說:“喂,你臉紅什麼,不想做就到別的地方去!”“我……”夢潔一向很好面子,就哭着跑了出去。雨嘉看到了,她知道夢潔又要哭了,便跟着跑了出去。 

  “明傑,晨宇,你們倆也過去,她們剛來學校,別跑丟了。”老師對明傑和晨宇說。 

  晨宇跑了出去,明傑也不情願地跟了出去。 

----------------------------------------------------------- 

【雨嘉、夢潔】 

  “潔姐,你怎麼啦?怎麼又哭啊?”雨嘉跑着對夢潔說。夢潔當然跑不過雨嘉啦。雨嘉拉住夢潔:“潔姐,你到底是怎麼了啊,你是不是喜歡你旁邊的那個男的?他卻……”“雨嘉!”夢潔綳起臉,“你胡說什麼啊,你還不是喜歡那個男的。”雨嘉很直接地說:“恩,對,怎麼了,不行啊。”“這……我……沒……” 

----------------------------------------------------------- 

【晨宇、明傑】 

  “喂,傑,那倆人跑哪兒去了,你剛才跟那個叫夢潔的說什麼了?”晨宇對明傑說。“我哪兒知道,我只說了一句她為什麼臉紅,誰讓她臉一進來就通紅。”明傑不在意地說,“別找了,回去就跟老師說她倆跑丟了。”晨宇說:“也是,那個叫雨嘉的,太……居然坐到我的旁邊,嗅!” 

【雨嘉和夢潔到底去了哪兒呢?晨宇、明傑回班回合老師說什麼呢?請期待下集!】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愛情(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愛情(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