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野草殲滅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草殲滅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野草殲滅戰 

  安靜了一個多月的校園喧鬧起來,開學啦!又回到熟悉的校園,見到久別的朋友、老師,是那麼親切。操場上的野草卻改變了我們學校的美麗面貌,可想而知,在沒有我們的日子裡,野草們的生活是多麼的自由自在。 

  今天我們就要向這些肆無忌憚的野草們宣戰了。老師一聲令下,我們信心十足地沖向敵人,和它們展開了肉搏戰。我衝鋒在前,雙手抓住一把野草,使勁地拉,沒有想到,它竟然紋絲不動,我真實小瞧了敵人的實力。而我的手上卻勒出了兩道紅印。“哎呦!疼死了!”我禁不住喊了起來:“這草可真難拔!”老師聽到了我的喊聲,走過來:“拔草也需要技巧,別瞧這樣簡單的勞動,不掌握技巧就費勁了。看我怎麼拔。”老師邊說邊給我做示範:“草根糾結在一起,要想輕易拔下來是不容易的,要抓住草的根部,一次少抓幾根,不要抓太多,這樣逐個瓦解,拔草就容易的多了。”我按照老師的方法,緊緊地抓住幾棵草,使勁一拽,“哎呀!”草倒是被拔下來了,而我也因為用力過猛,摔了個屁股墩。同學們笑起來,我也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就連老師也被我們的笑聲吸引過來了。掌握了技巧之後,拔草真的就容易多了,不大一會兒,拔下的野草就堆成了小山。我們的也才殲滅戰取得了決定性的勝利。 

  看着自己的戰鬥成果,再看看被草勒紅的雙手,終於明白:任何成功都是艱苦奮鬥的結果。不掌握技巧連一顆草也拔不掉,這難道不是真理嗎?

您正在瀏覽: 野草殲滅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草殲滅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