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的友情就在我們身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的友情就在我們身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我們身邊有父母的關愛,師長的教誨,同伴的友情;有成長的快樂,自信的笑顏;還有青春的思索,堅定的目標......人和動物之間的情感也是密不可分的。

  今年,我家收養了一隻流浪狗,它全身黃白相間,鼻子的正上方有一撮白色的毛,像極了二郎神的第三隻眼睛。本來媽媽不想要它,可在我的苦苦相求下,小狗終於被留了下來。它長得很快,其他一歲的小狗還不是很大時,它就已經可以與成年強壯有力的狗相比擬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人們的心裡隱藏着兩種截然不同的心理。一種是高興,另一種是害怕。高興時因為新年快到了,害怕是因為那些狂熱的抓狗賊又要出來活動了,自己好不容易養大的狗恐怕性命難保。

  今天,我和媽媽去配眼鏡,爸爸打電話來說狗找不到了。我聽了以後連忙擔心小狗會不會被別人抓走吃了?有這種想法是因為伯父家的母狗被人毒死了,接着又聽到許多人家的狗也被毒死了,我心裡有些不安。

  我回到自己家的早餐店后,馬上跑出去找,邊找心裡還不停的念叨着:小狗啊小狗,你可千萬不要有事,你出了事誰來陪我玩,誰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

  我剛走到家門口的拐角處,就見小狗向我飛奔而來,我高興壞了。奶奶說她晒衣服的時候就看見小狗坐在樓梯口叫喚,最後像是聞到了什麼,轉身就跑了。我想小狗一定是以為我不見了才跑回家的,因為我一般都呆在家裡看書,很少出門。

  這次的尋找真奇怪,我找小狗,小狗也同樣在找我。通過這一次的事情,我發現我和小狗像是被一條繩緊密地連着,不管是哪一方消失了,另一方都會去尋找。

  我愛我的小狗,它使我明白人和動物之間的友情就好比親人之間血肉相連的親情,永遠都挂念着對方。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的友情就在我們身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的友情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