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另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另一片天空 

  讓我感覺到這一片天地,那就是在我的房間里寫日記,但絕對不能讓人知道。 

  天地在這一片天地里,我可以在日記里寫趣事和傷心、煩憂的事,寫日記有時我會開懷大笑,有時會傷心哭泣。 

  記的在我的日記里有一篇讓我傷心的事情。今年春節初七的中午,我在姥姥家和姐姐、弟弟一起玩,姐姐說:“下午到她家去玩1000塊白羊座拼圖,我們準備用一下午時間把它拼出來,好不好”,我高興說:“太好了”。 

  吃完中午飯,我和姐姐抱着拼圖來到了姐姐家。開始了拼圖了,我高興極了,我們打開拼圖盒后,許多的小拼圖都出來了,拼圖的背後有許多數是從:從1開始到99,12個一樣的數字,按順序拼圖。我倆先把一位數放在一起,10—20放在一起,在把20—30放在一起依此類推,排到一半后,大姨就讓姐姐寫作業到4點,只好自已一個人拼圖。此時,大姨讓我到姥姥家去一趟,讓我拿白菜與蔥,並說有沒有要求,我的要求就是讓姐姐一起拼圖,大姨簽答應了,我和姐姐一起去拿。 

  回來后我們又開始拼圖了,並成了姐姐的助手,拼完一塊,就用硬的紙板放在上面,弄到地上在反過來,這步驟可是很重要了。有時,我還會幫着拼一拼,到了吃飯時間了,我們放下手中的活,等吃完飯在把最後幾塊拼完。吃完飯我倆又開始忙碌了,此時,大姨帶着二歲多弟弟張俊傑來了,把我們快要拼完的拼圖給踩的亂七八糟,中間露出了1條縫,看見我倆用一下午時間將要完成的勞動成果,都成了弟弟玩物,我和姐姐都傷心哭了,弟弟躲在大姨懷裡面用眼睛看着我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