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腳步匆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腳步匆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自然,更愛大自然腳步匆匆。

  春姑娘匆匆趕到了人間,柳條綠了,擺動着它那柔美的綠髮,想給春天增添色彩;小草從地里鑽了出來,扭動着它嬌美的腰,野花抬起了頭,花瓣輕微地擺動。這一切真迷人呀!

  夏天性子急,高興地喚來了大雨,可又很快請來了太陽公公。樹葉與水珠在陽光下閃亮,可狗卻受不了,伸長了舌頭,趴在地上直喘氣,太陽公公樂得笑哈哈。

  秋天大地一片金黃。田裡,稻穀笑彎了腰,麥子在爭先恐後地等待着農民伯伯的收割。瞧,農民伯伯臉上樂呵呵的表情,一定又是大豐收。樹上的樹葉像一隻只翩翩飛舞的金蝴蝶,從半空中飄落下來。

  冬天,人們走進了一片白色的世界,冬的使者??雪花姑娘和北風伯伯仍不停地演唱着那有節奏的搖滾樂……

  春、夏、秋、冬,腳步匆匆,為人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腳步匆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腳步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