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光匆匆,人已不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人已不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那年的春天,我們相知相識相熟,卻忘不了那年秋天,我們相別相離相憶。

  那年秋天,你拉着我在小樹林里談了很久很久,那裡遍地鋪滿了枯黃的落葉,讓人不禁心生憂愁,我當即皺了皺眉頭,說:“這裡的氛圍好傷感,還是走吧。”而你卻回了一句“沒事,應景。”“啊?”我一時不懂,而你卻笑着答:“沒事。”看看你笑,我不禁把這事當成你的口誤。如今回想起來,你那笑容是如此的勉強,而我,是如此的愚笨。誰知,當時的愚笨,令我失去了你。

  我們談了很晚,踩着太陽的餘暉,我們踏上回家的旅途,原本我們以為會一直走下去,走到世界的盡頭,誰知,那天是最後一天。

  第二天我睡得很晚才起床,不知怎的,眼皮老在跳,隱隱有不好的預感。我梳洗完后,便下樓吃早餐。剛拿起筷子,老媽便給了我一封信。我非常疑惑地翻來了信: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人已經在國外了,原諒我不辭而別,不是不在乎,而是無法面對離別的痛苦,和你做朋友的幾年裡,我非常的開心,有你這個朋友是我一生最大的收穫,不知你是否聽過,每一次的離別都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所以,不要為我的離別傷心難過,重逢的那天,我們依舊是朋友。勿念,珍重。

  看完這封信,我並沒有想象中的嚎啕大哭,只是平靜,非常平靜,我獃獃地走回房去,帶着輕輕的腳步,我想,這將是我這輩子最平靜的一次。

  回到房間,站在窗戶前,我心中默念:珍重。心卻缺了一塊。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人已不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人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