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笑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幾經周折,小熊終於在花蜜草原上找到了一顆它朝思暮想的幸動四葉草種子。在動物世界里,流傳着一個傳說:幸運四葉草能幫你實現一個願望。 

  小熊早就想成為一個魔法師了,所以它才苦苦地尋找幸運四葉草的種子。小熊萬分小心地把幸運四葉草種子種進了心愛的花盆裡,又倒上了到人類世界去過的老鼠弟弟帶回的肥料,然後細心地把土的每一處都灑上清水,最後才抱着一顆因激動而怦怦直跳的心去睡覺了。 

  每天,小熊都要起個大早,去看它的幸動四葉草,並按時為四葉草澆水、施肥、除蟲、拔草,有時還會花零用錢請蚯蚓工人來幫忙鬆土。在小熊的精心照料下,幸運四葉草終於掙脫了那醜陋、堅硬的外殼,發芽、生根、長莖、長葉,成為了幸運的象徵。它青綠的莖又長又直,上面托着碧綠的四片葉子,每片葉子都呈心形,真像一位神情端莊的女神。 

  可是一天,小熊起床準備許願時,卻發現擺在桌上的幸運四葉草花盆不翼而飛了,急忙出去尋找。小鳥看見了着急的小熊,就問:“小熊,你在找什麼呀?”小熊說:“你有沒有看見一個半透明的綠花盆?”小鳥說:“我昨天傍晚在你家的屋檐下歇涼的時候,看見小灰兔從你家出來,手裡抱着一個半透明的花盆。”小熊想:“小灰兔一向為人老實,為什麼要偷我的四葉草呢?它謝過小鳥就急忙跑向小灰兔家。 

  小熊到了小灰兔家,看見小灰兔坐在兔媽媽床邊,手捧着花盆準備許願。小熊問:“小灰兔,你為什麼要偷我的幸運四葉草呢?”小灰兔轉過頭,小臉蛋上掛滿了淚珠,說:”我媽媽得了不治之症,眼看就要離開這個世界了。那天我去采蘑菇,從你家門口經過,看見你桌上的幸運四葉草,想向你借,又怕你不肯,就偷了回來,看能不能把我媽媽救活。”小熊說:“你為什麼不早說呀?生命關天,我寧可不當魔術師,也會幫你把你媽媽救活的!”小熊念出了咒語:“幸運四葉草,請讓兔媽媽康復吧!”頓時,四葉草的葉片像綠蝴蝶一樣飛進兔媽媽的嘴裡,兔媽媽的臉色又紅潤起來了,精神好多了。 

  小灰兔對小熊說:“謝謝你,小熊!”小熊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救你媽媽一命遠遠勝過當魔術師了!幫助別人真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呀!”說完,它和小灰兔一起開心地笑起來,笑聲像一串清脆的風鈴,回蕩在小屋,回蕩在樹林。

您正在瀏覽: 小熊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