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先生和悲傷小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先生和悲傷小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真好,風吹過草地,飄着一股花草香。快樂先生早早的來到公園,欣賞這一景色。 

  過了一會兒,快樂先生的鄰居---悲傷小姐也來了,她站着,不敢坐下,生怕一坐下就沒有景色看了。“小姐,”快樂先生看着悲傷小姐站在那兒一動不動,有些奇怪地問:“怎麼不坐下?”悲傷小姐說:“我怕一坐下,就沒有景觀看了。”一些原本坐在悲傷小姐旁邊的,聽到這話,也不免擔憂起來,於是都站了起來。 

  “不會啊,坐下來,你會聞到迷人的花草香,享受着微風給你舒適的吹拂,那是多麼愜意啊!”說完,快樂先生還滿足地伸了一個懶腰。而原本站在快樂先生那邊的人,聽后卻是不約而同地坐下了。 

  境由心造,別人的悲傷,會污染到你的快樂;不過,你的快樂,有時候也會成為治悲傷的良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先生和悲傷小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先生和悲傷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