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鳳凰小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小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一束耀眼的陽光襲來,我終於睜開了那雙還想閉上的眼。“又要上學!”我抱怨道。洗簌好后又打開書包,看看有沒有漏拿作業。咦?為什麼我的書包里都是零食?哦,今天春遊!

  到了學校,我總感覺今天將不是快樂的一天。我帶着疲倦來到了校長室,沒人。突然,不知是誰把燈給關了,又不知道是誰在說話:“鳳凰小姐即將誕生。”鳳凰小姐?從被錄取以來,我從來都沒有聽說過這個名稱。我感覺很累,畢竟我是男生,聽到這個名詞不免有些……

  終於進了電話亭。一陣煙霧噴出,我終於被帶到了這個生機盎然的地方。忽然,我看到了一位女生。她的臉上並沒有笑容,而是皺着眉頭。我認出來了,她是瑪雅·維多利亞。

  六年級:唐奕婷

您正在瀏覽: 鳳凰小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小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