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命運,和我作鬥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命運,和我作鬥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中國大家庭中的一員,雖然別人都無時無刻快樂開心地生活着,但是,我這個大男孩生活地並不快樂,一次次地挫折,一次次地折磨,我似乎覺得生活並沒有什麼意思,有時候,做主並不是我們,一次次地被別人推推擠擠,我總是感覺生活並沒有意思在生活下去——

  我還記得,那一次,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我氣喘吁吁地騎車去上學,希望這一天能夠給我帶來好運,但是……

  那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上課,那時候,正值早讀,我聚精會神,“秀”着自己獨特的嗓音,開始深情的讀着,這時身旁長了翅膀似得“爪子”,在我的周圍徘俳徊徊,一霎時,那雙鷹爪似的“爪子”向我襲來,靠近着……那時,一個猛子“抓”我的生殖器,我心跳得很快,很迅速。我死死拽開了那雙“爪子”,飛快地跑進廁所,我的生殖器已經慘不忍睹,血“滴答滴答”地往下滴着,我急忙地跑到辦公室,三步並一步地跑到辦公室,告訴爸爸媽媽……

  我急忙地被爸爸媽媽送到了搶救室,用頑強的勇氣去面對這一次的“災難”——

  我慢慢地躺在了手術室,麻醉醫生首先在我的身上輸液,然後,拿着一根冒着濃濃白霧的有茶杯口那麼粗的白色塑料管,直對我我的嘴巴噴來。我很好奇,不知有什麼事降臨到我的身上。想着想着,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睡著了……不知睡了多久,醒來時就躺在了重症監護室了。此時,感覺有巨大的疼痛向我襲來,真讓我難受啊!我不由自主地滴下了眼淚,終於挺過了那場災難!

  這一次次地災難讓我記憶猶新,然而一次次的發生,我該?

  我的舅舅經常教導我們要做一個充滿陽光的少年,但是,這一次次的考驗我該?

  路橋春暉小學六年級:阮璽

您正在瀏覽: 命運,和我作鬥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命運,和我作鬥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