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個淘氣的妹妹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個淘氣的妹妹不容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看見別的姐姐領着自己的妹妹玩耍時,心裡就會有幾分羨慕之情……哈哈!我終於有了一個妹妹了,然而直到我有了小妹妹之後,才知道原來當個好姐姐這麼不容易啊!

  “姐姐抱,姐姐抱。”每天我放學回來,她都會纏着我沒個喘氣的機會。

  今天她又把我最得意的畫弄壞了,我坐在沙發直抹眼淚,妹妹看看我,又看看手裡拿的手絹,便拿起手絹,向我走過來,我以為她要拿手絹給我擦眼淚,心裡很高興的想:妹妹懂事了,要不然早就打我不讓我哭了,剛想完,她走到我跟前。誰知到,她走到我面前不是給我擦眼淚,而是拿手絹把我嘴捂了起來,她氣得我哭笑不得!

  還有上一次,媽媽去市場買菜,爸爸剛巧今天要去上班了。只剩下我和妹妹兩個人,妹妹一直哭,沒辦法,吵得我心煩,我大聲說她:“別哭了”我的小妹妹被我一嚇不哭了,我正暗中慶幸終於不哭的時候,她又開始哭上了,而且比原來更厲害了,正巧媽媽這時打開了門。妹妹看見媽媽回來了,便對媽媽告狀說:“姐姐打!姐姐打!”媽媽抱起她,不分青白皂紅的就把我說了一通,妹妹她可高興了,一邊笑着喊着:“打姐姐,打姐姐”一邊拍手!

  我這個妹妹調皮吧!

  楊士中心小學六年級:楊秀秀

您正在瀏覽: 有個淘氣的妹妹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個淘氣的妹妹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