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豆流浪記之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豆流浪記之四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黃豆流浪記之四成了一條看家狗

  過去有半個多月的時間了,黃豆終於能有個固定的“家”了。條件雖然很好,但它還是很懷念過去的那個家。

  這一天如往常一樣,它吃飽了,正在一堵牆邊眯起眼打盹兒,享受着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一個行人從它身旁走過,看到黃豆狗毛髒亂,不免生了同情之心,隨手丟下一塊饃在它面前。於是它就亦步亦趨跟在了這位行人後面。這是個中年漢子,生得虎背熊腰卻穿着西裝打着領帶,與他的身材極不相宜。這個人看到黃豆可憐巴巴的眼神,也動了惻隱之心,於是把黃豆領回了家。

  哇!呈現在黃豆眼前的是一幢碩大的別墅,別墅前是美麗的大花園。就是嘉嘉上學的那個學校的操場也不過那麼大罷了。它正要玩上一會兒,卻被那個漢子喝住了。他帶着黃豆來到了浴室,給它好好的用溫水洗了個澡。要知道,這麼乾淨的別墅可與一隻臟狗不相稱。

  洗完了澡,他才把黃豆帶到廳堂中。那裡坐着一個小女孩。她一看到黃豆就嚇得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問那個漢子說:“爸爸,它不咬人吧?”她爸爸也不知道黃豆會不會咬人,這時,一隻可愛的小狐狸犬從卧室跑了過來,對着黃豆大聲叫了起來。“你看我們的瑪露娜也不喜歡它!”女孩生氣地叫道。她一邊說一邊安撫着那隻叫“瑪露娜”的白毛狐狸犬。

  小女孩的媽媽回來了。她也對丈夫的行為感到不解。“親愛的,你為什麼還要帶一隻狗來?我們家已經有了瑪露娜和維納了!”她所說的“維納”也是一隻狗,一隻高大的純種牧羊犬。它生的一身高貴的金毛,氣質不凡,優雅大方。原來,小女孩的媽媽剛才是跟維納出去遊玩了。“可是它看上去很可憐……”那個把黃豆領回家的漢子在為黃豆辯護,“而且剛剛洗過了澡。”瑪露娜又狂吠不止,令女孩心生憐惜。“我們的瑪露娜才是最最可愛的!我不要這隻狗!瑪露娜討厭它!”女孩的媽媽也站在她這邊。她看到丈夫始終猶豫不決,就說到:“那讓它做看家狗好了!每天看着我們的大門,給我們做工吧。一條普通的狗除了看家還能做別的什麼呢?”她的丈夫最終也同意了,給它用一個舊箱子做了個小窩,在脖子上拴上鐵鏈,就安置在大門口。

  黃豆就這樣成了大宅院中的一條看家狗。

  河南周口周口市七一路二小六(5)班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黃豆流浪記之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豆流浪記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