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六一”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六一”節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刻骨銘心的“六一”節 

  永仁大壩完小五年級 

  黃冠華 

  每年一度的“六一”節都會給美麗的校園增添許多生機,會使學校更加熱鬧非凡。有時這個快樂的節日能讓同學們的夢幻夢想成真。今天同學們期待已久的節日終於飄然而致,一大清早,同學們便迫不及待在張羅着…… 

  這次的六一兒童節老師精挑細選地為我們準備了“幾道好菜”——分別是:35個精彩的文藝展演;五項有趣的遊園活動;各種振奮人心的頒獎儀式。 

  上午7:30有聲有色的文藝展演開始了,由三年級的大合唱《快樂的節日》拉開了這次節日的序幕,甜美的歌聲似乎比什麼都響亮,歌聲似乎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台上的他們唱得多麼的投入,台下的我們聽得多麼專註,他們表演完畢,歡呼聲此起彼伏,掌聲響成一片,節日氣氛多麼濃烈呀!第二個節目是二年級的《小草》獨唱,這個節目雖然很短暫,但展現了他們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下一個節目是《歡樂中國年》!”原先開心極了的我,此時好緊張喲,我心裡默默叨念着:不會出醜,不能出醜。……當我不知所措時,耳邊響起老師說的話:“只要真心努力,就有收穫,就會成功!”我一下變得鎮定自若,自信地走上舞台,走進舞場,隨着音樂旋律,盡情地舞,忘我地蹦,……,在經久不息的掌聲中,我回到座位上,聽着陣陣掌聲和看着同學們祝賀的目光,我興奮極了!後面多姿多彩的節目緊張有序地進行着…… 

  繪聲繪色的文藝展演讓我們回味無窮,而豐富有趣的遊園,讓我們驚喜交集。上午9:30遊園活動開始了。老師們別出心裁地為同學們準備了5個節目:醜小鴨竟走、盲人插花、飛圈套瓶、飛步托球和兩人同心協力。這些節目都讓我驚喜,都讓我感慨萬千,都讓我終生難忘,回味起來最使我難忘的是兩人同心協力。當時我好奇而又膽怯地去參加兩人同心協力賽,參加兩人同心協力的人數不勝數,參加的人排成了一條長龍。由於成功的人不計其數,因而非常擁擠。剛開始我是焦急而耐心排隊着,而快輪到我上場時,我卻心煩意亂,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心在嘭嘭直跳,心情忐忑不安的我在默默地鼓勵自己:一定會成功,加油!只要有同心,就有協力,有了協力必定大功告成!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然後閉目靜默了幾秒鐘后,我昂首闊步地走向前,不慌不忙地綳好小腿,胸有成竹地等待哨聲,哨音一響,我們便大步流星地沖向前去,沒過多少時間我們就把對手甩在後面,正當勝利在望,喜上眉梢之際,繩子卻鬆散開了,當我們驚慌失措地綳好繩子時,對手卻後來居上了,我們不甘心,只好奮力一拔,一秒、二秒……,“我們成功了!” 

  下午2:15頒獎儀式開始了,這次頒獎除了獎狀外,還有大堆小堆的各種學習用品。看着眼花繚亂的學習用品,我羨慕極了,心想:我一向學習不拔尖,這些獎品跟我無緣,看着這些東東心妒忌極了!當我垂頭喪氣地自我責備時,聽到校長叫我的名子,我激動萬分,我喜出望外地衝上去。拿着沉甸甸的獎品,心想:下次一定珍惜這樣的機會。 

  明年我就要上初中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六一節”,也是我小學生活中刻骨銘心的“六一節”!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六一”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