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殊的寶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殊的寶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藍色古堡探索事件》讓我受益匪淺,是它,讓我深深地明白了什麼是真正的寶藏……

  博士和少年偵探團去露營的時候,看到了一座城堡,被招待入內。這座城堡據說是老主人留下的,有很多謎。柯南對於房間的隔斷髮生了懷疑,消失在牆壁中間……繼柯南失蹤后,博士和元太先後也被人暗算。此時光彥似乎發現了什麼……灰原和步美在調查時被兇手抓到,兇手舉起了手中的鐵棍……就在這時,柯南出現了,所有的謎團都解開了——城堡里的大太太是假的!她殺了真的大太太,為的只是城堡里的寶藏……

  當假的大太太打開藏有寶藏的那扇門時,她什麼也沒有發現,她眼前,是一道風景,一道美麗的風景,一道不同尋常的風景。當她看到門上刻着“我願將這道美麗的風景,送給第一個發現這裡的人。”她自己也跪了下來,絕望地跪了下來:或許,她絕望的是自己沒有找到寶藏;或許,她絕望的是自己那貪婪的舉動;或許,她絕望的是自己擁有的那顆早已是骯髒不堪的心……

  是的,面對價值連城的寶藏,即使是再純潔的人,也抵擋不住金錢的誘惑;面對價值連城的寶藏,即使是再美麗的心靈,也抵擋不住利益的驅使……當今社會,聽到寶藏一詞,看到寶藏一詞,誰會聽而不聞,視而不見?在生活中,我也總是幻想着在哪裡挖到寶藏,一夜暴富。看了這篇文章后,我終於懂了,我終於恍然大悟了!原來寶藏,不只是金銀財寶而已,不只是價值連城的文物而已。有時候,寶藏是一道美麗的風景;有時候,寶藏是一顆美麗的心靈;有時候,寶藏是一句情切的問候;有時候,寶藏是一種堅不可摧的友情……

  在那一剎那間,我終於明白了:寶藏,不只是單純的寶藏。寶藏中,蘊含著用金錢永遠都買不到的東西!那是值得我們窮其一生也要去探尋的。

  六年級:陸青藍

您正在瀏覽: 特殊的寶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殊的寶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