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製作“彩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彩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的綜合課,我們將要製作一枚彩蛋。

  上課鈴響了,同學們便拿起了早已準備好的蛋殼和水彩筆,喋喋不休地談論了起來。同桌高舉着一個蛋殼,說他的蛋殼質量最好,摔也摔不破。

  正當他吹大牛的時候,老師夾着講義夾走進了教室,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連一根針摔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同學們都坐得端端正正,生怕老師察覺到了自己剛才的行為。

  老師並不知道他們的想法,只是讓同學們翻到書本第四十七頁,講解了一下製作彩蛋的要點之後,就讓我們自己做。

  我一邊“啊啊啊”地尖叫一邊解開水彩筆盒上的扣子,我以前做出的手工製品都是老師指導的呀,今天居然自己來做,哦不!

  我拿着一根橙色水彩筆和一個蛋殼,無從下筆。

  今年最萌的動物是什麼?是貓咪!我盯着彩筆,突發奇想,在蛋殼上用細細的虛紅勾出一隻貓咪的輪廓,然後細細地點上了彩點,又覺得蛋殼太空,再加上了一隻水壺和一把小椅子,可蛋殼背面還是沒有東西,於是我又畫出了一個扎辮子的小女孩,但還覺得沒有新意,就給她戴上了一副面具……就這樣添添補補了好一會兒,我的蛋殼畫終於大功告成了!

  同桌正拿着他那隻“永不會碎”的蛋殼抓耳撓腮,前面的柯琳盈正拿着她的“小丑蛋”精心裝飾着,而後面的瑤璐則轉動着蛋殼——那上面畫著五六張臉。

  就像被我們的笑聲感染了似的,屋外的雨也漸漸地小了……

您正在瀏覽: 製作“彩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彩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