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蝸牛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蝸牛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獃獃地坐在樓下的草地上,想着朱老師布置的作文,我隨手抓起一把草,正當我要將它扔向遠處的時候,感覺手中好像有什麼東西在動,我張開手,只見一隻蝸牛在我手心慢慢地爬着,我很喜歡抓蝸牛,就捧着它,站了起來,可是我剛站起來,它就縮進殼裡去了。 

  我帶着它,回到家裡,想盡辦法把它弄出來。最後,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殺絕招”美食誘惑,我從廚房拿了一片白菜,放在它面前,這一招挺管用,只見它把小腦袋伸出來,用鼻子嗅了嗅,“靠”在菜葉旁,我見到它“不吃”,以為它不愛吃呢!就把菜葉拿了起來,這一拿起來,只見它“靠”過的地方已經有好幾個小洞洞了,我這才又把菜葉放倒它面前“它怎麼不吃了?”我喃喃自語道。只見它一步一步要爬回自己的小房子,原來它生氣了,我連忙誠懇地給它道歉,它好像聽懂了似的,高高興興地又爬回菜葉上大口大口地吃起來,時常還看看我,好像在說:“主人,謝謝你!白菜真好吃!”它看起來真可愛啊! 

  這就是我調皮可愛的小蝸牛。

您正在瀏覽: 蝸牛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蝸牛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