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牛奶老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牛奶老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喂,我並不是說牛奶就是我老弟,而是我愛喝奶的老弟。我舅媽胸部就是見證--那乳房被老弟喝得快沒了。要說這也不能怪老弟。首先舅舅和舅媽都是從小愛喝奶,其次就是姥姥每次都給懷孕的舅媽牛奶,說牛奶最補。這樣一來,老弟的確要變成牛奶王子。

  要是你進我弟弟家,可千萬別以為他們家是賣廢品的,他們家只是牛奶箱多了點,沒什麼奇怪的。舅媽第一次給弟弟買奶的時侯弟弟是三歲。那時弟弟的奶量就多得驚人。他每日喝奶的數量是90袋。舅媽為了省點錢,經常去超市買成箱的牛奶。後來,又去小賣部批,難怪樓底下的小賣部生意那麼紅火。

  三年後,弟弟的奶量又見漲了,已經增加到500包了。聰明的舅媽又想出一招。也是,不能老讓他喝奶,他也該斷奶了。於是,舅媽決定一天呆在外邊,把弟弟鎖在家裡。

  這下糟了。弟弟因為沒有喝奶休克了五分中,等舅媽把弟弟送到醫院,弟弟沒有呼吸了。情急之下,我向舅媽要了100元錢。舅媽給我錢后我立刻跑到醫院樓下的小賣部批了三箱酸酸乳,店主還送了我三個大容量杯子,我向店主借了一個大桶,便跑到樓上去了。我站在弟弟面前,把牛奶倒到瓶子和桶里。倒完后,我直往弟弟嘴裡倒。哈,弟弟醒了!全家人歡呼起來。

  舅媽召集全家人開會,來解決牛奶問題,並上交報告。媽媽的報告:每家捐些錢。舅媽看完了全部人的報告,覺得我媽媽的主意不錯。哼,別以為我不知道舅媽不想多花錢。對了,我有主意了!我趕緊寫了份報告交給舅媽:可以批快要過期的奶,快過期的奶便宜。全家人看了我的報告,都答應,舅媽也答應,還狠狠得瞪了我一眼。

  我的老弟至今還在喝牛奶。你們如果有好主意,快點告訴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牛奶老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牛奶老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