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境之光(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境之光(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伍娜!快!”“不!你是精靈王,作為你的妻子,我絕對不能離開!”精靈王后堅定的說。“魔妖要打進來了。為了精靈界的未來,你必須走!帶着七顆‘精靈希望’,把她們丟到頤靈界去,那裡的人和我們沒有任何區別,只是血統的不同。必須!”精靈王望了望窗外,對他最貼身的侍衛野司說:“帶好王后,走!”無奈,淚眼朦朧中,精靈王后被野司拽出城堡,向荒野飛去。

  玫瑰色和金紅色的迂光越來越清晰,到了這兩種顏色交織最深處,就是精靈界與頤靈界交接處了,王后與野司互相看了一眼,將紅、橙、黃、綠、青、藍、紫七顆寶石扔進頤靈界,它們分別飛向了不同的地方,忽然間背後響起了吶喊聲,魔妖追來了。“去吧!野司。”王后堅定的說,“將來,有朝一日,把精靈界的故事告訴她們。精靈界需要你。走吧!”說著,一把將野司推進頤靈界,用手指關上交界處。“不……”野司看到王後身后無數黑色的帶刺的柳條纏繞了過來,可門已經關上了,他感到自己重重的砸在地上,聽到一個姑娘的叫聲,失去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仙境之光(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境之光(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