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同學發生的最後一次矛盾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同學發生的最後一次矛盾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我們已經六年級了,但是矛盾無處不在,這不,又和同學發生矛盾了。

  上美術課了,同學們都在說話,梁玉龍在玩一個鐵圓片,看起來非常鋒利,然後被許均窮搶去了,最後到了羅鴻淼手上,我一看是梁玉龍的,打算搶了還給他。但是羅鴻淼不肯給,就把我的手劃了一個口子,我感到非常疼,就翻過去弄他眼睛,沒想到我一出手太重,把他的眼睛弄壞了,胡曉教我去醫務室醫手,羅鴻淼也找人修眼鏡。我們以後也沒有在一起玩了,產生了矛盾了,但是時間是一切衝突的治癒者啊,過了1、2個星期,我又和羅鴻淼成為了好同學,我們也沒有再提起這件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同學們不可能避免矛盾,但是要和睦相處,有好的解決不能讓矛盾越來越大。

  四川成都武侯區成都市華西小學六年級:田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同學發生的最後一次矛盾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同學發生的最後一次矛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