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的初中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的初中生活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我們一轉眼就從小學六年級跑到了初一。我們結束了在小學的旅程,在新起點預備賽跑,這是一件多麼激動人心的事情啊!沒有想到的是,一起從小在一起上學的朋友就要分離了,一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會情不自禁地落下來。

  好朋友常常安慰我說,不要難過,你既然已經站在新的起點上,就應該努力地走下去,走了朋友的這句安慰的話語,就算接下來的路再難走,我也會竭盡全力。

  於是我在新的起跑點開始了我初中的旅程。

  當我踏進校門的第一步,我就知道我已經不能退縮了。與班裡的同學認識之後,我才發現,原來這裡高手如雲,我想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避免不了要“切磋”。我要與他們成為一個班集體,為班集體爭光。

  啊,我也來越期待以後的生活了。

您正在瀏覽: 期待的初中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的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