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那片斑斕,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那片斑斕,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依稀記得那是去年,您帶着我們遨遊的第一個“六•一”兒童節,在教室里,啃着饅頭,喝着豆漿,包含着您的絲絲真情,度過了那個令我們永生難忘的不眠之夜。那天,您與我們同樂,留下的只有盡情的歡呼與歡樂,正如您在留言里寫的,我們永遠的孩子王。瞧,是誰跳着舞蹈;看,是誰唱着樂曲;瞅,是誰彈着吉他!永遠忘不了,忘不了,那天,那夜,那場聯歡晚會。 

  “千錘萬鑿出深山,烈火焚燒若等閑。”施老師用她那抑揚頓挫的話語飽含深情的為我們朗誦,我們的思緒也被施老師用一條無形的繩子緊緊地綁在一起,老師站在那奮鬥一生的講台上娓娓而談,我們都坐着,惟有老師您站着,您為我們花的心血,我們畢生都記着。這時,我彷彿看到的不是石灰,而是那飄飄洒洒的粉筆屑,隨着一根根粉筆的消逝,那飄灑的粉筆屑啊,落在老師的頭髮上,與那銀絲融在一起,記載着歲月的滄桑。落在那整潔的衣服上,點綴出犁花般的詩意。從老師的身上我看了一部立體的人生教科書,從您的身上,我懂得了應該懂得一切~~那飄灑的粉筆屑啊! 

打開記憶的匣門,那微笑令我倍感親切;那堂課令我深感難忘。隨着上課鈴聲的丁冬作響,隨着一聲親切的“同學們好!”和一片可愛的“老師好!”一堂令我永生難忘的作文課拉開了序幕,開啟了我的文學夢。“同學們。文學是藝術的精華,這是高爾基說的,它正道出了一篇文章的重點——確切的語言要在字裡行間表達出你的情感,咬文嚼字,認真揣摩,反覆吟誦,這樣才能造就一篇文章。”如今,這些話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里。隨着老師的思緒,時而眉頭緊索;時而睜大那求知的雙眼,聆聽花開的聲音。我們81顆天真的純潔的心完全被您那話語中所蘊涵的哲理深深折服,是您引我走上正道,教我做人的道理。 

  您,用拼音字母把我帶入知識的殿堂,讓我盡情地吮吸知識的甘露;您,用一句句生動的話語把我引入了文學的海洋,讓我像魚兒一樣在大海里游暢;您,為我插上了藝術的翅膀,任我在湛藍的晴空下自由地飛翔,那芳飛的感覺我永生難忘。您,告訴我要用眼睛去觀察世界,要用耳朵去聆聽世界,要用心去體驗生活。 

  長大后我就成里你 

  才知道那間教室 

  放飛的是希望守巢的總是 

  長大后我就成里你 

  才知道那塊黑板 

  寫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是您,讓我這朵心靈之花在是世界的某個角落悄然綻放,永遠~~永遠~~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您正在瀏覽: 再見那片斑斕,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那片斑斕,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