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稽的唐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稽的唐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時,唐老師擔任我們班的數學老師。

  看他那樣子,就知道他是學校派來的高級“冷麵殺手”。

  一次,梁家浩洗完飯盒回來,雙手捧着飯盒站在教室門口。唐老師一見說:“要飯啊?這裡沒有飯,滾!”頓時,全班哄堂大笑。梁家浩低着頭走進教室。下午,唐老師大聲宣布:“今天晚上沒有作業……”“Year!”全班歡呼!“那是不可能的!”老師接著說。“啊!”全班沮喪!

  他的頭髮亂蓬蓬的,給人一種風流浪子的感覺。因此,我們給他取了個綽號——唐帥哥。每當我們遇到他叫一聲:“唐帥哥——”時。他總是用手放在鼻子下面陰陽怪氣的笑一兩聲。聽到這聲音,剛喝下去的水都變成冷汗流了出來。所以,我們又給他起了個外號——唐老鴨。

  別看他平時很幽默,講起課來可是一本正經,決不摻假。別還不信,隨便出一個算式,三秒之內肯定算出來答案,絕對難不倒他。而且,上課時哪個同學不認真聽他的“長篇大論”,開小差,一顆“子彈”就會毫不猶豫的“打爆你的頭”。

  我喜歡唐老師精湛的計算手法,更喜歡他的幽默。張掖市臨澤縣沙河中學五年級蔣偉

您正在瀏覽: 滑稽的唐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稽的唐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