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幽默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老爸,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和一張能說能笑的嘴,它可以讓大事變小事,小事一溜煙的就沒了。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的不理想,爸爸管教比較嚴格害怕屁股遭殃,所以一回家就開始失聲痛哭,爸爸說:“今天外面天氣那麼晴,家裡卻下雨了呢?不行我必須去樓頂上看看是不是哪裡漏水了?”我聽了爸爸的話,哭聲便消失了。爸爸問:“大文豪你怎麼了?我說“你看看吧英語:20分”。爸爸說:“不錯啊,不愧是我家的大文豪,得了倆大雞蛋。那有什麼好哭的,今天我就讓你媽媽把這兩個雞蛋煮了。”我又拿起數學:54分爸爸說:“這分數可不吉利,能考個一百咋不考一百?那麼就可以吃到兩個雞蛋一根麵條,我笑了起來。

  媽媽正好回來了,一回來就看她兇巴巴的把錢包使勁往牆上仍,爸爸說:為啥跟錢包過意不去啊?”媽媽說:“我明明有300元錢,買了一個包花了190元應該還有110元可只剩下30元了。”爸爸說:“我當時什麼呢,原來就是丟了80元,真是的,大驚小怪。這下可把媽媽惹火了,你以為錢是很容易得來的嗎?我就不富翁。媽媽生氣的說。爸爸說沒準是它在你的包里悶得不得了,嚇出來透透氣,然後自己長腿跑了唄!

  怎麼樣,我爸幽默吧??

  河南安陽安陽市自由路六年級:李文豪

您正在瀏覽: 幽默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