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鄉村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鄉村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伴着蟬“知了知了”的叫聲,隨着火辣辣的太陽,跟着秋風的腳步,我們全家人來到獨特的鄉下,體驗一下農家生活。

  我坐在車上,放眼望去,一大片黃澄澄的油菜花露着迷人的微笑,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茂盛的樹林蔥蔥籠籠的,密密層層的樹枝把樹林封的嚴嚴實實的,擋住了我們的視線,遮住了湛藍的天空。陽光像利劍一樣穿過樹梢,照到了我的臉上。

  穿過樹林,就到了奶奶家。奶奶熱情的迎接了我們。我又讓媽媽帶我去了李阿姨家,李阿姨和媽媽聊了起來,我閑着沒事,就和爸爸來到了一望無際的田野上。田野上,稻穀要熟了。金黃金黃的好像是鋪上了一層金子。秋天的氣息搖晃着稻穀,使沉甸甸的稻穗有節奏地波動着,好像金山在滑動。風聲稻浪,如似一首動人的樂曲。我抬起頭問爸爸:“爸,我們可不可以割稻穀啊?”“還不行,正秋還沒到,等正秋來了才行。”“那好吧!”我遺憾的說。忽然,瑟瑟金風吹來,稻穀像大海泛起了波浪,稻穀像害羞的少女靦腆地低着頭。

  晚飯後,太陽公公帶着疲勞的身軀下班了,我只好回家了,我輕輕地揮手,告別了獨一無二的鄉村,帶回了一路的美好景色。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鄉村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