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梅州蕉嶺,那是個美麗的小鄉村,景色宜人,那裡水美、田美,人更美。我七歲的時候一家人搬到了惠州,但鄉村生活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限快樂。

  春天來了,院子里還有一片空地,奶奶見那空地空着也是空着,還不如種些青菜呢!於是奶奶就在那片空地上撒了黃瓜、西紅柿、苦瓜、豆角等蔬菜籽。沒過幾天,這些種子就陸續發芽了,它們從泥土裡鑽出來,伸展開兩瓣嫩嫩的綠葉,它們一天天長大,不斷地增加新的綠葉。我們一家人給它們澆水、施肥、捉蟲,照顧得十分周到。夏天到了,各種蔬菜都在孕育着果實,它們一天天長大,漸漸成熟。西紅柿的果實像一盞盞小紅燈籠壓滿枝架,一串串彎月亮似的豆角一直墜到地面。秋天來臨,黃瓜架上又爬滿了頂黃花、帶滿刺的黃瓜,苦瓜也爬滿了牆頭,等着我們來摘。冬天降臨了,綠油油的大白菜又被扣在了棚里。經過我們一家人的努力,一年四季我們都吃到了自己的勞動果實,我們一家人心裡自然美滋滋的,特別開心。

  在惠州城市裡居住雖然很好,但是城市裡沒有那麼大的院子,自然也就吃不到自己的勞動果實,享受不到豐收的喜悅了。

  現在,雖然我已經搬到了惠州,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那段快樂的鄉村生活。

  快樂的鄉村生活六年級:嘻嘻超人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