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鄉村走一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鄉村走一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得好“吃過豬肉,沒見過豬跑”,同學們生活在熱鬧繁華的大城市裡,是不是覺得鄉村這個地方很新鮮呢?鄉村的設備雖然沒有城市的齊全,科學技術沒有城市的發達,但是鄉村卻有清新的空氣,美麗的田野,營養健康的食物。今天,我就和爸爸、妹妹回到了老家。

  剛下汽車,我們就聞到了一陣陣清香——那是樹木和野花的自然香味,雖然在大城市也見過不少樹木和花,但是都經受過汽車尾氣的“洗禮”,哪有鄉村的自然香呢?

  我們回到家,就看見了一大群的家畜。有雞、牛、狗,這些家畜都是有作用的,雞可以下土雞蛋,牛可以幫爺爺耕田,狗可以看家,我對這些家畜倍感親切,因為它們為了人類的食物立下了“汗馬功勞”。

  我自己來到田野,想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氣息。來到田野,深深吸一口氣,心情舒暢了許多,把一切煩惱都拋在了腦後。仰望天空,是一片潔凈的蔚藍;遙望四周,是一望無際的稻田。勤勞的蝴蝶在野菊花上採取花蜜,蜻蜓在農作物上飛來飛去,好像在為農民歡慶。我在泥土上走着,儘管弄髒了我的鞋,但是我也醉在其中。雖然這算不上人間仙境,但是比起大城市裡污濁的空氣,嘈雜的人群,難聞的汽車尾氣,可謂是修身養性的最好選擇。

  到了晚飯時間,爺爺殺了一隻雞,我和爺爺到田野去摘韭菜,就成了鄉村的營養天然食品。這雞是爺爺養了一年才長大的,比城市二十天就長大的飼料雞營養、健康得多。晚飯後,我們和爺爺坐下來聊聊天,散散步,就回到了城市。

  在鄉村,我見到了大城市裡沒有的東西:清新的空氣,美麗的田野,營養健康的食物。我還要到鄉村裡走一回。

  六年級:小沙粒

您正在瀏覽: 在鄉村走一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鄉村走一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