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224周記)快樂的聖誕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224周記)快樂的聖誕晚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1224周記)快樂的聖誕晚會 

  星期四晚上,爸爸帶我和媽媽兩個人去參加聖誕晚會,我們進去時已是空無虛席了,還好,做為特別的貴賓的我們,總經理已幫我們留了位置。 

  幸運的是演出還沒開始,還是晚餐時間,我拿了兩個盤子和一個夾子去夾菜,啊,真豐富啊,大魚大蝦、蛋糕、水果等等。我第一眼就看中了羊肉串,我飛快地夾了10根,火雞肉又是幾塊,東夾夾西夾夾,我的兩個盤子已滿了,我想,過會兒不夠了再去夾,然後,拿了一杯蘋果汁,回到了座位上。 

  更幸運的是我剛好趕上了演出,我一坐下來,節目就馬上開始了,節目主持人上了台,我第一眼就認出他是電視台,每天晚上播出的“有這種事情的”節目主持人光頭小剛,他一上台,就用紹興土話說了一句:“你們知不知道我是誰,每天主持有這種事情的就是這個人”。說著,他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引得我們紹興人開懷大笑,就連外地人也大笑了起來……。 

  我終於等到第四個節目,雙節棍。一個空手道黑段的演員拿着兩個雙節棍走上了台。音樂響起,快快使用雙節棍……。那位演員隨曲舞起了他的兩個雙節棍,他動作純熟,雙節棍在他的腰間臂間飛快的舞動,真有李小龍當年的風範。 

  驚心動魂的時候到了,開始抽獎了,三第獎,五位一張房卡,二等獎兩位:一輛自行車。一等獎一位:一台手提電腦!可惜我一個都沒中。晚宴在熱鬧的氛圍中結束。

您正在瀏覽: (091224周記)快樂的聖誕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224周記)快樂的聖誕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