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網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網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打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今天我和爸爸早早就起了床,準備去多功能體育館打網球。我對網球一竅不通,只在電視上看過別人打網球,自己卻從來沒有打過。於是今天我就讓爸爸教我打網球。

  首先,爸爸先教我怎樣發球,把網球向上拋,然後找好時機,把球發過去。然後爸爸又教我怎樣接球,看到球快要沒有力的時候,找準時機把球打過去。

  不一會,我認為我學會了,便要求和爸爸,打一場,誰想到,原來發球那麼難,我不是把球發的太近就是發的太低,爸爸看見了說:“不用着急,慢慢來。下次發球看好時機再發。”我聽了爸爸的話,頓時恍然大悟,一下子明白了發球的技巧。在爸爸的鼓勵下我越打越好。於是我提議和爸爸進行一場網球比賽。

  一開始由我發球,爸爸很容易就接到,我也不甘示弱,一個反拍就把球給打了過去。經過我們激烈的角逐終於分出了勝負。最後爸爸贏了。

  雖然這場比賽我輸了,但是我一點也不傷心,反而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僅學會了打網球,還在比賽中獲得了快樂。我決定下次還和爸爸一起來一場激烈的網球比賽。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六年級:徐子騰同學

您正在瀏覽: 打網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