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網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網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網球 標籤:網球作文 網球王子作文

打網球 

  作者:劉驍 

  到了暑假,烈日炎炎,但我還是要冒着烈日去打網球! 

  在網球場上,火紅的太陽無情的燒烤着大地,塑膠的面開始慢慢融化,綠色藍色的顏料沾滿了我的鞋底,球場邊的小草變得枯黃,彷彿像幾位瘦弱的老婦人。只有地上那大螞蟻還在生龍活虎的搬運着食物。 

  我熱的滿頭大汗,頭上還不時的冒着熱氣,汗水不時的從我頭上傾盆而下,有時流到我的眼睛里,粘得使我睜不開雙眼;有時流到我的嘴裡,顯現的還帶着幾番苦澀,還有時落到地面上,汗水立刻蒸發,化作一縷青煙! 

  教練從網后不停地朝我拋球,開始我還可以招架得住,但是漸漸地我越看越眼花繚亂。我手中的球拍,也不像以往那麼鋼刃,如雄獅般勇猛,而是無力的、勉強的接着一個個從天而降的網球。 

  正當這時,突然間天空中烏雲密布,一道金色的閃電劃破了天空,只聽轟隆一聲巨響,大雨傾盆而下,“下雨了,下雨了”,我再也忍耐不住心中成定已久的心情咆哮了出來,雨水給我帶來了絲絲清涼,也消除了我的疲憊,我在雨中不停的吶喊?∽約汗奈瑁?晁?牒顧?噯冢?縞?虢猩?鴝??宜?械木胩?揮晁?慈ィ?晁?執有賂?易⑷肓訟蒼茫?業耐?蚺囊卜路鴯嗦?嘶盍τ爰で椋?謨曛脅歡系鞀游枳牛 

  過了一會雨停了,太陽像一把弓箭,向大地射出一道道金光,着光芒射在我的臉上,射在球拍上,也射在大地上,閃閃發光,一片喜氣洋洋,時間也不再漫長,而是變的短暫,一次網球課,很快就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打網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網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