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聖誕派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聖誕派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聖誕派對 

  今天,我們終於迎來了盼望已久的聖誕派對。我們迫不及待地來到音樂室,展現出一幅美麗的景象,同學們都感嘆道:“啊,太美了!”而我早已沉浸在這喜氣洋洋的氣氛中,彷彿置身於異國他鄉。 

  黑板的上前方掛着兩條綵帶,中間懸着兩個大鈴鐺,黑板中央的“Merry Christmas”格外引人注意,字的旁邊還點綴着幾個聖誕禮物,四側都貼上的聖誕老人。他們正微笑地望着我們,好像在說:“嘿,很高興認識你,祝你聖誕快樂!”講台的正前方也系著兩條綵帶,地板上放着一棵聖誕樹,上面掛滿了禮物:綵帶、盒子、燈籠……音樂室的左邊擺滿用包裝紙裝好的各式各樣的禮物,讓人眼花繚亂,愛不釋手,真希望那些禮物都屬於自己。 

  令我印象最深的環節要數抽禮物了。當主持人念到開始抽禮物時,同學們一反常態,一個個摩拳擦掌,祝願自己能夠有好運氣抽到一個自己想要的禮物。看見其他同學都得到了一個個精美的禮物,我心痒痒的,心想:怎麼還沒到我呢?我會得到什麼禮物呢?那我的禮物又會被誰拿到呢?……終於輪到我了,,我望着盒子里那一堆的小紙條,遲疑了一下,緩緩地從盒子里取出了一張,展開一看,“47”號。我馬上把紙遞給派禮物者。不一會兒,我收到了一個由粉紅色的包裝紙裝起來的禮物。我左瞧瞧,右看看,始終不知道是個什麼玩意。難不成是個水晶球,我想;實在等不及了,一下就把它給拆了,答案終於揭曉,原來是個心形的許願瓶。我高興地叫起來“耶!”心中竊喜,沒想到我竟能收到這麼漂亮的禮物! 

  走出音樂室,大家還在嘰嘰喳喳地談論着。這次的聖誕派對既讓我們學到了豐富的英語知識,又讓我們收穫了許多快樂,真讓人留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聖誕派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聖誕派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