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姐姐的生日即將來臨。尚記得姐姐用了將近三年的鉛筆盒已經破爛不堪,卻不捨得扔掉。於是,我決定到精品店選購一個合心意的鉛筆盒送給姐姐。

  到達精品店,我看遍了所有不同的鉛筆盒。雖然全部都價格相宜,手工更是精緻,但全都不是我心目中想要送給姐姐的鉛筆盒。這時,我無意中望到位於精品店對面的蛋糕屋。我靈機一動,決定親手製作姐姐最愛吃的乳酪蛋糕送給她。

  姐姐的生日終於來臨了。我趁着姐姐到朋友家去打羽球時,便迅速到廚房裡烘焙乳酪蛋糕。在烘焙的過程中,當我遇到了不明白的地方時都會虛心請教媽媽。大約兩個小時后,香噴噴的乳酪蛋糕就完成了。

  傍晚時分,我們一家人圍在大廳里為姐姐慶生。我們各自拿出已經準備好的禮物送給姐姐。這時,我神秘地送冰箱里拿出乳酪蛋糕遞給姐姐,並聲明是我親手製作的。姐姐看到了感動不已,還連聲稱讚蛋糕香甜可口。

  雖然親手製作禮物會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和精力,但卻會節省更多的金錢。而且,親手做的禮物一定比從商店買回來的禮物更加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親手做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