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勝利的果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利的果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媽媽讓我把襪子洗了,我點頭答應了。媽媽說:“洗襪子可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輕鬆哦!”我驕傲的說:“你看着吧!”

  水接好我就開始搓襪子了。我先把襪子打上肥皂,然後放在手裡用力的搓,——20分鐘過去了我終於洗好了!一個一個本來很髒的襪子被我洗的乾乾淨淨。然後我開始涮肥皂末了,第一次涮的時候水很臟,第二次乾淨了一點,緊接着水越來越乾淨,最後水變的很乾凈,襪子就洗好了。

  在洗襪子的途中我遇見了許多麻煩惡魔向我殺來。先是接水的時候媽媽就說水接少了;然後在往襪子打肥皂的時候媽媽又說肥皂打少了;搓襪子的時候我又遇見了一個大惡魔,那就是肥皂末到處飛揚,只見一個個肥皂末可憐巴巴的躺在地上,媽媽對我說:“你把襪子放低一點再搓就不會濺出肥皂末了!”我按照媽媽的指示搓,果然消滅了這個大魔頭了!

  媽媽為了慶祝我洗襪子成功特地從冰箱里取出了美味的螺絲給我吃,啊!真香,不和你說了,我要開始大顯生手了,恩!

您正在瀏覽: 勝利的果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利的果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