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小荷的幾天(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小荷的幾天(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幾天沒有上小荷了,但我仍然想念小荷。小荷,我現在又回來了。

  ——(題記)

   

  “乖,這幾天要乖啊。”媽媽臨出門去旅遊的時候不斷地撫摸着我的頭說:“我走了,拜拜!”媽媽不斷地回過頭來。哎!我都快中學了,不獨立一下怎麼行啊?為什麼爸爸媽媽總是這麼擔心我呢?這一天獨自一人在家,我過得尤其舒服,沒有人在身邊嘮嘮叨叨的,因為我7月18日要鋼琴考試,所以爸爸媽媽去湖南旅遊都不能帶我去,所以我等一下就要到姑媽家裡住。

  “啦啦啦……”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姑媽家,一想到了她家裡停電了,就納悶了一陣。哇!還真夠熱的。我最忍受不住熱了,現在我望着皎潔的月亮,多麼希望迎面撲來一陣風啊。回憶冬天的時候,雖然很冷很冷,那寒風實在是令人打寒顫,但總比夏天好吧。風啊風,快來啊,我好熱啊。停電的時候真不好受,在家裡還可以開着空調,還可以……哎,都怪自己啦,誰叫我答應姑媽的,即使很熱都會陪她。現在姑媽又去了別人家看電視,我和這裡的人都不太熟悉。房子里黑漆漆的,伸出五指也看不見。摸來摸去,“撲通。”什麼掉了?是我,是我不小心被一張椅子絆倒了。我還想找個位置坐下,現在怎麼這麼倒霉啊。一陣熏風吹來了,這真可謂是熏風哦,不過一會兒就停下來,而且都不涼爽的。蟬在不斷地叫,叫到我心都煩了。為什麼表哥總是佔著電腦,什麼上網啊,上小荷啊,我想要過幾天才能玩了。真悶真悶!最後決定去學校練彈琴。

  琴室里有風扇,我感到多麼愜意啊。雖然外面一個人也沒有,整幢樓也只有我一個人,但我有音樂陪着,有燈光陪着嘛。“叮咚咚……”美妙的音樂響起了,我開心地彈鋼琴。我很投入到音樂里去,完全把時間忘了。我想起了姑媽家,想起了十點半就關門了。就望外看去,姑媽家裡好像有電了,酷!我可以回去了。外面真的是漆黑一片,我很害怕。快點走啊,我跑啊跑,跑啊跑。終於都回到姑媽家裡了。

  “十點鐘了?不是吧。”我很快就躺在椅子上睡覺了。我睡得很熟,雖然今天不怎麼開心,但我還挺充實。我彈的曲子比以前的都有進步了,我想,小荷啊,小荷,我將會很少見到你了,你會想念我嗎?……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離開小荷的幾天(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小荷的幾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