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小荷的幾天(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小荷的幾天(3)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咚咚……”誰在吵啊,人家睡得好好的。我睜開眼睛一看,姑媽在故意製作噪音弄我起床。“這麼早幹嘛啊。”我睜開眼了又閉上眼睛睡覺。“你看幾點了,快十點了!!”姑媽大聲地說。哦,我今天怎麼起得特別遲啊。這天早上就“囫圇吞棗”地過去了。

  下午,艷陽高照,萬里無雲。望着這一望無際的天空,我想:下午去哪裡好呢?還沒回過神來,電話就響了。哎,今天又要去練彈琴了。

  彈琴,彈琴,有什麼好彈啊。鋼琴考級有多重要,整天回來學校,你不累我累啊!我邊想邊走很快就到了琴室,老師早已端端正正坐在鋼琴旁邊等着我和阿雯。“怎麼樣?視奏練好了嗎?”老師問。啊?不是吧,姑媽家沒有琴,又沒有譜子,怎樣練啊。“來吧來吧,不要緊張。”老師又說。老師啊,越說不緊張,我就越緊張。我的心怎能平靜下來呢?我一直都很害怕,一直都對自己沒有信心。“好,可以開始了。”老師說。這麼快啊,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呢。認真點哦,認真點。這黑呼呼的小“蝌蚪”並不可怕,很容易的。腦海里有浮現了老師教我們怎樣視奏的情景。很亂啊,腦子想不到來。我死瞪瞪地望着譜子,很難嗎?不難。慢慢來就可以啦。“又彈錯了,這個錯了。”“錯了錯了,節奏錯了。聽我彈一次。”“不對,為什麼你這麼苯!”“哎,我沒有辦法,我沒有辦法!”老師不斷地說。我的心綳得越來越緊,越來越緊張。老師啊,別罵了嘛,您以為罵真的有用嗎?我真的是很笨嗎?如果我笨,您就不會教我彈琴都現在。如果我笨,您就不會讓我去考級。如果我笨,你會喜歡我這個“悶葫蘆”?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悶葫蘆”。我是乖孩子。老師,老師。批評的話很可貴。的確,我的視奏很差,但我也想棒啊,我已經努力了。可我總是很緊張,我的心理素質不過關,要慢慢鍛煉嘛。老師您就不要緊張啦。我希望你鼓勵我,真的。

  離開琴室,我的心情依然很差。依然沉浸在剛才被老師罵的情景當中。快樂一點,快樂,不要哭,不要哭……

您正在瀏覽: 離開小荷的幾天(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小荷的幾天(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