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珍惜每一片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每一片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我得到了一件既珍貴,又令我難忘的禮物。

  那天,我們級部到體育場放風箏,看到天空中那麼多風箏,我很眼饞,恨不得讓我的風箏趕快飛起來,在天空中翱翔。忽然,我的風箏跟別的同學放的風箏打交了,落到了球門上,他的風箏解脫危險以後,該弄我的了。旁邊三班的李潤沛看見以後,問我:“風箏怎麼了?”因為他是我的“仇人”,我就氣憤地說:“我的風箏落到了球門上,又不是你的,管你什麼事?”“我本來想幫你弄下來呢,既然不管我的事,就算了。”我有些臉紅。心想:“非得用你啊,我就不信沒有你就不行。”不一會兒三班的劉成禹看見以後,就幫我弄,看樣子快弄下來了,可最終沒能成功,他不是沒有弄下來就泄氣,而是“命令”同學李潤沛。我好象有些不高興,但為了我的風箏,答應了。他爬上球架,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風箏弄了下來,如果是我,我恐怕也不會像李潤沛那樣費力。過了一會兒,他就把我心愛的風箏弄下來了。“謝謝!”“不用謝。”

  這是我童年中得到的最珍貴、最有意義的禮物----那就是友情。我們這段光陰時光飛馳,童年馬上就要結束了,我的風箏掉到球門上,還可以弄下來,但是,童年卻一去不復返。所以我們要珍惜這件友情。禮物是一塊巧克力,吃了就沒有了禮物是一瓶果汁,喝了也沒了,但是,友情、愛心、幫助,他們倆的品格,卻不會溜走,因為他們已經深深刻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永遠不能失去這件珍貴的禮物,也不會忘記李潤沛和劉成禹這兩個名字,更忘不了這份珍貴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珍惜每一片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每一片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