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節的來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節的來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節是耶穌誕生的日子,是人們為了紀念他而定這一天為聖誕節。其實聖誕節的產生有兩個原因,下面我就為大家講講這第二個原因。

  大約在公元一世紀12月25日的早晨,有一個不明飛行物,也就是被我們稱為UFO的飛碟,突然降落在中東巴勒斯坦一帶。人們都好奇地圍上去。這時,從飛碟里走出了一位儀態端莊的老人。他面容和藹,用生硬的英語說:“我是火星派來的使者,我叫聖代,我希望能和地球有友好關係。”這個自稱為“聖代”的火星人還帶了一些禮物送給了巴勒斯坦的人們。可是那時的人們思想封建,他們並不相信宇宙里還有火星人,以為宇宙里只生活着地球人。

  “聖代”非常傷心,他剛想坐飛碟回到火星,忽然看見冥王星的大壞蛋來地球上搶劫了。他連忙奮不顧身地沖了上去,雖然他明白,以自己的力量是敵不過大壞蛋的,但為了地球上的人們,他沖了上去。

  ……

  結果大家可想而知,兩人同歸於盡了。後人為了紀念這位大英雄和出生的偉人耶穌,把這一天定為“聖誕節”。

  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和“聖代”的悲壯故事感動着一代代,也說明了一個真理:凡是為人類而獻身的人,他將永遠活在人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的來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節的來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