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色風車*悲傷年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風車*悲傷年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白色風車*悲傷年代》 

正文: 

  我背你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 

  ——題記 

  白色的風車,也許還在安靜的轉着,Jay還在安靜的唱着,有點懷念那個夏季的陽光,雛菊顏色的陽光,和風車的顏色一樣乾淨。 

  你說,也許一個人會真的比較自由,也許我並沒有讀懂你眼裡的憂傷,也忽略了正在流淚的冰淇淋,冰淇淋的眼淚是甜蜜的,而你的眼淚卻是酸楚的。 

  也許不會再讓自己哭,但眼淚還是決提了。 

  也許我像個孩子,太在乎那些友誼了。 

  永遠始終是脆弱的,世界上也許沒有像《遺失的美好》裡面唱的那樣,永遠是脆弱的,諾言亦是。 

  我是天蠍座,有些沉默的星座,舉止裡帶着一些小憂傷。而你是雙魚,本該很陽光的星座,卻和我一樣沉默。 

  懷念在一起的時光,有人說,真正的好友並不是整天在一起說雞零狗碎,而是就算不說話也不會尷尬,我們不是雞零狗碎的人,我們是真正的好友。 

  放假了,每天有大把的時間用來發獃,手裡握着晨光2B鉛筆,支架子上放着墨綠色的畫板,卻不知要畫什麼,想畫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落筆卻很蒼白,只好對這着鏡子畫我自己,本想畫一個大大的笑臉,眼神卻很悲傷。 

  我對着鏡子看自己的眼睛,是發一點棕的黑色,和你眼睛一樣,突然憶起你的眼神很憂鬱,再看鏡子,一樣的棕色,一樣的憂鬱。 

  我背你走到最後,能不能不要回頭,你緊緊地抱住我,說你不需要承諾。 

  你說,海里的水之所以咸,是因為海里的魚也會悲傷,他們悲傷時會流淚,但沒有人看見,時間久了,海水就變成鹹的了。 

  當時我只是傻笑,忙着給花澆水。 

  你也想哭,可惜沒有海水的遮掩,只能默默忍受。 

  終於知道醞釀悲傷是什麼感覺了,很難受,想用文字表達出來,但文筆還是蒼白的。 

  這是個悲傷的年代,也許在我不經意間,天蠍的毒尾就傷到你了。 

  此時,除了思念,也許什麼都是蒼白的,文字代替不了什麼,蒼白的文字寄託不了我對你的思念。 

  痛,蔓延開來…… 

  此文,獻給,曾經的她…… 

  ——2010.1.30

您正在瀏覽: 《白色風車*悲傷年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風車*悲傷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