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淘氣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弟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出處

  全國十三億人的性格特點肯定都不一樣,僅僅兩三個漢字就把人分成了單六九等,有內向的,有外向的,有可愛的,有乖巧的,有淘氣的等等,而我的弟弟就是屬於淘氣的。

  他呀,真是像孫悟空那樣有七十二番變化,而變的最多的就屬淘氣了。

  就拿今天我疊被子來說吧。媽媽讓我們把各自的房間打掃乾淨,於是我們倆就開始忙活起來了。我正在疊被子的時候,弟弟突然跑進來在我的被子上菜了兩腳,把我剛剛疊的“豆腐”給弄成了一團糟了。“張子揚!”隨着我一聲叫下,他便站在我的面前。我看見他一副誠懇的面孔,就大發慈悲放了他。誰知這“一放不要緊,放了可能氣死你。”在我疊第二遍的時候,他又來搗亂了。這次我可要給他個下馬威,我心裡暗暗地想着。於是戰爭就開始了。最後弟弟還是丟盔棄甲,倉皇而逃。

  唉!你說他淘氣不?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弟弟 暫無評論